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4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7年09月14日  |  作者:陈颖  |  编辑:满志欣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理学院党委经过充分准备,于2017913日下午召开了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退休党支部10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宋眉眉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履行工作职责、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营造和谐育人环境等方面回顾了上次党委换届以来的工作。报告明确了新一届党委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强调要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围绕学院发展理念,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党建工作为龙头,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会议表决通过了《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宋眉眉、回建东、初彩霞、王瑞东、李洪国、李连群、杨帅七位同志为中共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委会,选举宋眉眉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学院书记宋眉眉同志对新一届学院党委提出希望和要求:新一届学院党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紧依靠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党员、师生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明确责任、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