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4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6日  |  作者:李洪国  |  编辑:满志欣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夯实教学基本功,同时选拔教师参加天津理工大学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于1025日举行。学院通过三个系的初赛,选出了16名教师参加此次院级竞赛。竞赛由院长宋眉眉主持,天津师范大学赵春教授、孙佩雄教授,河北工业大学何华教授、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李正群教授等专家担任评委,学院70余名教师到场观摩了比赛。

我校副校长郑清春莅临现场,并对参赛教师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对学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参赛教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思路,珍惜机会、认真对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171027091744

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各显所长,展现了理学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与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讲解,不时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评委评议,推选出赵瑞、杨帅、王聪、巩雪、单亭亭、郭宏博、张立东、张斯文、陈相东等9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

initpintu_副本

一直以来,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备受学院重视和教师关注,已成为学院展示教学风采、交流教学方法、切磋教学技艺、积累教学经验的品牌活动,对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强校”、“质量立校”战略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