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7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引领工程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年05月03日  |  作者:回建东  |  编辑:满志欣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2日下午,理学院在12-506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引领工程启动仪式,理学院师生党员、群众教师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回建东对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学院党委副书记初彩霞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党建工作优秀党支部、党员的决定》,对综合办公室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等2个集体授予创先争优党支部“流动红旗”,对徐春明等28名优秀党员予以表彰。


会上,数学第三党支部优秀党员代表徐春明老师谈了一下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学习感悟,并承诺在今后工作中坚持党员标准,履行入党誓词、为党增光添彩。物理党支部优秀党员代表杨帅老师向学院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党性、增强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提高师德修养,规范从教行为”的庄严承诺。

最后,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宋眉眉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广大党员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示范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进位争先。

本次启动仪式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迅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生动实践,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具有推动作用。据悉,学院还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党日、社会实践、红色经典诗歌朗诵等活动。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