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4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年06月12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满志欣  |  资料来源:理学院党支部  |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切实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引导其毕业后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1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10-106活动室组织开展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回建东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们讲到: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不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好文明离校的表率,树立良好毕业生榜样,不断发扬学校传承的优良作风。

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集中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毕业生党员代表李敏同学,分享了自己入学四年以来对党的认识,以及党性的不断提高。她深深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感到高兴和自豪,期望学校在今后的建设中更上一层楼,同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将学校“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精神发扬光大,在工作岗位中创先争优。

党课的最后,毕业生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立潮头”视频,主要讲述新时期的中国共产党面对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国共产党是如何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以此永立潮头,永葆无产阶级政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教育毕业生党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以中国的先烈为榜样,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党课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自己的使命,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性开展工作,开启人生华丽的篇章。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