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7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党旗领航 迎评促建”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9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满志欣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营造良好校风学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1018日,理学院党委在理学院报告厅开展了“党旗领航 迎评促建”主题教育暨2018级本科入党申请人集体谈话,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2018级入党申请人9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生首先观看动漫片“入党”,影片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遵循,采用三维动画效果,使用通俗易懂语言,生动、直观地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和程序,系统、详细地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和25个步骤,为入党申请人进行了系统的入党知识培训。接下来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回建东向全体入党申请人背诵入党誓词,并希望入党申请人一定要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在本科教学迎评促建中发挥积极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的队伍中来。

 

学生党员代表黄开在活动的最后发出倡议,号召学院全体学生提高主人翁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发挥朋辈和榜样示范作用,积极参与学校迎评促建工作。

 


本次“党旗领航 迎评促建”主题教育暨入党申请人集体谈话,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为契机,以“党旗领航 迎评促建”为活动载体,旨在使入党申请人从提交入党申请书那一刻起,牢记入党初心、增强入党使命,坚定理想追求,以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