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7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搭起连心桥 密切师生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年04月22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满志欣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师生制度,加强师生联系,增进师生感情,419日,理学院党委在10-415举办“搭起连心桥 密切师生情”主题党日活动,校机关负责联系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学院相关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回建东明确举办此次党日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校机关处级领导干部与基层师生之间的了解,关心联系对象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进一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汇聚力量。校工会副主席吴洁、人事处副处长吉军、教务处副处长郝丽芳三位老师畅所欲言,并结合本岗工作,表达了“问政于师生、问需于师生、问计于师生”的迫切愿望,希望通过建立信息反馈机制,了解、掌握、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同时,她们也希望通过谈心谈话、跟班实习、实践锻炼等多种形式帮助基层学院师生锻炼成长,将校机关处级领导干部与基层师生联系制度贯彻落实好。

 

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师生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师生纷纷表示,今后尽自己的所能,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主人翁的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天津理工大学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搭起连心桥 密切师生情”主题党日活动为校机关处级领导干部与基层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对促进师生关系和谐健康发展,加强政治引领,帮助基层师生成长,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