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4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办“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红色经典著作读书分享会

发表时间:2019年04月24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满志欣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加强对预备党员的考察,促使预备党员将读书当成自身工作和学习生活的必修课,入脑入心,付诸实践,422日,理学院党委在理学院报告厅举办“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红色经典著作读书分享会,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一全体学生,学院师生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会由预备党员及学院大骨班成员共计13人进行红色著作分享,分享的著作有时效性强,语言简洁明快,观点敏锐清晰,形式生动活泼,不空发议论的《之江新语》;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必须知道自己是谁,是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的《习近平用典》;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生动鲜活政治教材和精神食粮的《知之深 爱之切》。十三位分享者采用不同的分享方式,有些以书中故事为主线,阐释书中表达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有些以原文原著作为分享内容,深情朗诵,声情并茂、气势恢宏;有些以书中观点作为基点,结合自身实际,来缅怀红色峥嵘岁月。

 

 

分享会的最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回建东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学习红色经典文化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一个重要途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将阅读红色书记作为一种生活的习惯、一种精神追求,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红色经典著作读书分享会,借助红色经典著作的独特魅力,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旨在为预备党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将自己所读所想所悟的内容分享给大家,为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新生树立了学习和效仿的榜样。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