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7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学习传达校党委一届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9年06月28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628日,理学院党委在9-228召开全体教师会,学习传达中共天津理工大学一届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理学院10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宋眉眉主持会议。

 

说明: F:\活动照片\2019年度活动照片\6.28  学院大会+政治生日\照片\IMG_5510.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宋眉眉要求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动员部署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六围绕一加强”、“五个持续”总体要求,落实好市委巡视各项要求,全力配合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会上,学院相关领导分别对《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方案》、《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全力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解读。最后,宋眉眉对贯彻落实好校党委一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教育、强化问题整改、强化工作落实,围绕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切实做好今年下半年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党建等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40周年贡献力量。

 

此次大会加深了学院教师对校党委一届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理解,有助于教师将会议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当中,不断发挥基础学科的优势,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教育质量的提高。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