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7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举行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19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我校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文件规定,理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整体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日前,3年任期届满的9个党支部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支委,并进行了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


说明: F:\活动照片\精选图片\支部书记集中谈话_副本.jpg


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换届选举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基层党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严格履行程序,精心组织实施,将党组织换届工作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提高党员意识,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特别是学院推动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选举产生了一支具有年龄趋于年轻、职称结构合理、学历层次较高、党员先进性更加突出等特点的党支部书记队伍,率先实现“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全覆盖。

集体谈话上,理学院党委负责领导期望各位新任支部书记,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履行好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加强对支部的组织和领导,以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建设与教师教学科研结合起来,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带领支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学院党委以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党支部党建标杆培育,推进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