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4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4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近日,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领衔出品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热映,为不断创新主题教育“四个教育”活动形式,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1024日上午10:00,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在图书馆报告厅集中观影《我和我的祖国》,学院党员师生3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说明: F:\活动照片\2019年度活动照片\10.24  观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jpg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个部分组成,分别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影片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说明: F:\活动照片\2019年度活动照片\10.24  观影“我和我的祖国”\IMG_7141.JPG

 

学院党员师生认真观看了这部感人至深的影片,大家被这些平凡人的担当、奉献所感动,综合党支部教师党员李连群说道:“通过观影,深刻地感受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我们每个人的命运早已和祖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像影片的主人公一样,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来”。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颖说道:“作为一名学生的党支部书记,青年人是国家的未来,通过观影激发起学生的爱国热情,将更有利于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同学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观影活动作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实践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四个教育”载体,充分利用各类红色教育资源,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不断坚定学院师生党员的“四个自信”,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国志、报国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