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4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武汉大学洪桂祥教授应邀来理学院访问

发表时间:2020年01月10日  |  作者:  |  编辑:满志欣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提升学院师生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近日理学院武汉大学洪桂祥教授为我院师生作题为《Noncommutative weak (1,1) type estimate of a square function from ergodic theory》的专题报告,报告由理学院王瑞东教授主持。

 

 

洪桂祥教师系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研究方向为调和分析与非交换分析及相关领域,博士毕业于法国弗朗什-孔泰大学。2015年加盟武汉大学,2016年入选国家海外人才引进计划。至今在Communications in Mathematical Physics, Analysis and PDE, Journal of Functional AnalysisRevista Matematica IberoamericanaInternational Mathematics Research Notices等国际重要数学期刊上发表了多篇论文。

 

 

洪桂祥教授主要介绍了非交换情况下的平方函数的弱(1,1)型估计,洪桂祥教授详细介绍了研究该课题的意义及国内外关于该问题研究的最新进展,并就自己研究思路和方法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充分讨论。

 

通过聆听报告,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报告开拓了在相关领域函数性质运用的视野,激发了继续研究的兴趣。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在线教学经验视频交流会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