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7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进行教风学风大讨论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12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11日,理学院党委在10-407B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进行教风学风研讨。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0cf71b2c7f5953927e363cc90f51d7.jpg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王茹首先向与会支部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六个要”精神,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可以真正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结合学院基础学科的特点做好课程思政,创新课堂教学模式, 严于律己, 积极传播正能量, 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

 

与会的支部书记就目前教风学风展开讨论,有的认为作为一名任课教师,必须端正自己思想认识,提高对职业的认知,以自身榜样的力量来影响和带动周围的教师去加入到教风建设当中。有的认为高校教师一定要坚定政治意识,有大局观念,积极传播正能量,从言行、教书育人等方面为学生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从而建设一个良好的教风学风。

 

据悉,理学院党委近期将进一步开展教风学风大讨论,从系主任会议、各支部党员大会、班主任会议、学生代表座谈会及各班级班会等方面全面开展教风学风大讨论,积极发挥优良党风的带动引领作用,形成风清气正的育人生态,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久久为功。

上一条:天津大学孙笑涛教授应邀为学院教师作有关代数教学的线上报告 下一条:理学院喜迎教师节 老中青教师结对共促教风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