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7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教风学风大讨论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10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满志欣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理学院扎实开展教风学风大讨论工作,108日下午召开教风学风大讨论交流会,理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授、优秀教师、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副校长张继东列席会议并给予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王茹主持本次交流会,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群策群力,共同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交流会上有7名教师代表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发言。优秀主讲教师杨帅表示,作为教师教书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育人工作,要有一颗关爱学生的心,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真正体现学生在教学过程中的主体地位,关心关注每一名学生。新入职教师刘洋认为,教师教风对学生具有潜移默化的作用,良好的学风对教风的建设具有促进的作用,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时刻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理学院院长宋眉眉进行总结发言,她说,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作为教师的我们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一切以学生为本,因材施教,不断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交流会最后,副校长张继东对教师代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理学院公共基础课教师的辛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同时指出我们学校的教风学风大讨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广大师生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教风学风大讨论的重要意义。他希望老师们一定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突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地,为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做出贡献。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知国情 担使命”理学院党委开展四史学习辅导报告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