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7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中期推动会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03日  |  作者:  |  编辑:陈尚尚  |  资料来源:  |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督促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找准目标、积极行动,11月2日,理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中期推动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宋眉眉围绕如何在就业时做好充足准备、面对就业压力如何及时调整心态以及确定就业目标勇敢行动三个方面,鼓励2021届毕业生抓住秋季招聘的黄金时期,积极参与宣讲会、双选会,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同时,围绕疫情防控下的严峻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善用新媒体,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企业宣讲,拓展就业渠道,积累求职经验。宋院长鼓励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要努力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学会反思求职中出现的问题,扬长避短,勇敢行动。提醒同学们要谨防求职诈骗,通过正规渠道获取就业信息。学院全体教师会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和帮扶,努力实现2021届毕业生工作中师生良性互动。

学院副院长李洪国、黄旭剑两位老师围绕数学与应用数学和应用物理学两个专业方向,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复习技巧以及备考注意事项。对考研的同学提出殷切的期盼,希望同学们在复习冲刺的关键时期能够坚定意志,努力拼搏,最终取得理想的成绩。另外,辅导员陈尚尚老师针对简历的撰写、求职信息的获取、面试的技巧等求职相关知识给毕业生进行了培训。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初彩霞老师结合学院就业指导帮扶工作指出,学院后期将会组织辅导员、专业课教师对2021届毕业生求职简历进行一对一的修改指导,及时做好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充分发挥考研自习室的作用,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理学院坚持把学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关注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后期学院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全方位助力2021届毕业生成功就业。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与天津现代晨辉科技集团开展“学习乡村振兴事迹,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教风学风建设年】理学院举办“领略数理之美”系列讲座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