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4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多种举措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9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贯彻落实《天津理工大学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引导教师立足本岗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党委做出安排部署,将学习宣传活动与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以召开学院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大会等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10日,理学院党委及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带领学院师生将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1111日,理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大会集中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王茹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开始介绍,重点回顾十八以来历次全会主要任务以及对全会公报关键词进行解析,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布置各支部、系部今后一段时间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切实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把全院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院长宋眉眉宣讲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关于《建议》讨论稿的说明。

 

 

1113日,学院党委书记王茹开展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并宣讲《天津理工大学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她要求各位支部书记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方案》,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1118日,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慧勇为班主任、班导师专题宣讲《天津理工大学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各位班主任、班导师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以召开班会及谈心谈话的形式向班级学生传达全会精神,调动班级每一位同学学习的积极性,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强大动力。

 

据悉,理学院党委还将继续落实《天津理工大学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组织院师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利用学院官方网站、学院电子屏幕、橱窗对全会精神进行宣传,营造学习的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的热潮,引导学院师生立足本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开展师德师风培训会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与天津现代晨辉科技集团开展“学习乡村振兴事迹,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