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7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二届党委召开第二轮巡察整改考核评价会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09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落实中央和市委巡察工作部署,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依据《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47日,天津理工大学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考核评价会议在26-215召开,巡察办、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考核评议会。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0a2118a529164470582d5230a77506.jpg

 

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茹从整改工作组织情况、整改落实情况、下一步全面推进整改计划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报告。理学院党委针对巡察组提出的三聚焦方面1124个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并积极推进整改落实,目前已完成整改20个问题,有4个问题正在整改当中。会上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巡察整改群众满意度测评和对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后评估的调查。

随后,巡察组深入学院通过个别访谈、现场查看、调阅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对理学院的巡察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921a47303e6afcdba60cf22ef890e5.jpg

 

通过对整改情况进行巡察,巡察组表示理学院党委针对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成效明显,切实做到了真查真改、立行立改。理学院党委表示要此次巡察为契机,持续推进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举一反三,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促进学院不断提高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水平,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积极推动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