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62条  1/7 
首页上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发表时间:2018年03月22日  |  作者:李洪国  |  编辑:满志欣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促进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理学院现公开诚聘教授及具有省部级(含)以上称号的高层次人才(人数不限)、全日制应届博士毕业生(5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

1.教授及具有省部级以上称号的高层次人才:教学科研岗

专业方向:

(1)数学学科(基础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应用数学等)相关研究方向

(2)物理学科(光学、凝聚态物理、理论物理等)相关研究方向

2.全日制博士毕业生:教学科研岗

专业方向:数学学科(基础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应用数学等)相关研究方向

二、岗位职责

1. 教授及具有省部级以上称号的高层次人才:

承担本科或研究生教学任务;推动专业建设及学科建设发展,在专业建设及学科建设中发挥带头作用;完成学校及院系其他工作任务。

2.全日制博士毕业生:

承担本科或研究生课程教学;参与专业建设及学科建设发展;完成学校及院系其他工作任务。

三、任职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年龄条件。没有注明年龄要求的岗位,具有正高级职称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具有副高级职称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其他职称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殊情况按学校规定程序可适当放宽;

4.非津生源应届毕业生需符合天津市落户条件;外省市人员需符合天津市引进人才政策;社会人员需可办理调入手续。

 

四、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引进人才的工资待遇、户口、社会保险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其中教授及具有省部级以上称号的高层次人才的福利待遇可参照《天津市进一步加快引育高端人才若干措施》相关实施细则及学校相关规定协商。

五、应聘程序

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六、应聘所需提交材料

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学术论文代表作(5篇以内)等材料整理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为“姓名+专业+应聘材料”;请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理学院邮箱:yly@tjut.edu.cn,主题请注明“****岗位应聘+姓名”并请电话告知。

面试时间将由学院办公室负责老师电话通知。

 

联 系 人:李老师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10号楼405B

联系电话: 022-60215553

联系邮箱: yly@tjut.edu.cn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