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科学研究
共10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年03月04日  |  作者:科技处  |  编辑:满志欣  |  资料来源:理学院科研  |  点击:[]

关于开展2016年度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日前,市科委2016年度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已经启动,相关事项如下:

一、选派条件

1.高等院校拟重点培养的中青年教师、科技人员;

2.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以上职称;

3.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或企业运营管理服务技能,有志于从事产学研结合工作,能帮助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中的问题

二、选派期限

一般为2年,鼓励选派期限到期的科技特派员继续申请。

三、选派程序

1.申请人与拟入驻企业进行对接协商,签订派驻协议书;

2.各有关高校将本校的科技特派员推荐名单报市科委;

3.市科委联合市教委根据各高校的推荐名单和科技特派员的选派条件,确定本年度拟选派的科技特派员人选,并予以公示。

四、其他要求

1. 科技特派员派出期间要结合入驻企业的实际需求,扎实开展相关工作,为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科技特派员要做好工作总结,按照市科委的要求,将总结材料上报。

2. 请各学院在2016328日之前,将本学院推荐的2016年度科技特派员名单和相关材料报送学校科技处。

联系人:张宏敏何占营

联系电话:60215747

 

                        科技处

                                                              201631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