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7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势与政策第一课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6日  |  作者:吴雨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青年学生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引导学生在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的基础上,通过理论教育和实践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理学院分党委于414日下午举办了初级党校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王茹为参加仪式的积极分子、学生党员代表讲授了本次初级党校培训的形势政策第一课。

 

 

王老师以“学党史、跟党走,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及学习党史的主要目的出发,引导青年学生,特别是青年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会从党史中汲取思想、信仰、道德以及实践的力量,做到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肩负时代使命,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要求,在坚持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中坚力量。

 

王老师指出,青年学生一定要树立时刻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通过学习党史、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武装头脑,做到学思悟践行,用理论指导实践。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学生党员“五个带头”的要求。

 

王老师强调,祖国的建设与发展需要青年人继续奋斗下去,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上,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定要脚踏实地,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通过学习和实践提高自身能力,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紧紧相连,在建党100周年的华丽篇章上书写重要一笔。

 


 

 

上一条:理学院邀请北京工业大学徐大川教授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教师张娜在对称方法应用于倒向随机微分方程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