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4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承办第四届机器学习与优化会议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22日  |  作者:吴晨晨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2021416-19日,由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南开大学组合数学中心、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天津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承办的第四届机器学习与优化会议在津顺利召开。来自全国2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近120名优化领域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说明: 7483d8f0441c6d40151d41c20cf7a31


开幕式上,副校长陈胜勇教授代表天津理工大学致辞,对各位专家学者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成果,希望此次会议的召开增进大家的学术交流,促进机器学习与优化相关研究领域的发展,同时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继续支持天津理工大学的发展。中国运筹学会秘书长陈旭瑾研究员代表学会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会议主办单位表示感谢。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理事长徐大川教授介绍了往年机器学习与优化会议举办的情况,并预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开幕式由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院长宋眉眉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了24位国内优秀学者分别作了机器学习与优化相关的报告,报告的内容涉及了斯坦纳树问题、聚类问题、排序问题、装箱问题、覆盖问题、次模优化问题、博弈论问题、算法博弈论问题等多个研究方向,是一场优化领域的学术盛宴。会议期间,作为下届会议的主办方台州学院校长陈光亭教授,展示了台州的历史和台州学院的风貌,欢迎学界和业界的同仁们参加第五届机器学习与优化会议。在会议闭幕式上,徐大川教授宣布此次会议圆满顺利闭幕,并再次对主办单位表示了感谢。

 

 

机器学习是一门多领域交叉学科,涉及组合优化、算法复杂度理论、博弈论等多门学科,到了国内外学者的广泛关注。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提高我国学者在该领域的研究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天津理工大学,南开大学连同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天津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努力为优化工作者搭建高质量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促进运筹优化学科的进步与发展。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党委开展红色基地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赴北京交通大学交流访问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