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7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党委开展红色基地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27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21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平津战役纪念馆、水上记忆纪念馆开展红色基地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升党史学习效果,学院党委将党史学习的课堂搬到了红色教育基地,党委书记王茹、工程数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李遵先、综合党支部书记王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尚尚现场为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党课讲授,通过介绍平津战役这段党浴血奋战的岁月,带领学院师生党员重温“红色的记忆”,提升学习效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院师生党员在支部书记讲解和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和水上记忆纪念馆的每一个展厅,大家深刻地感受了先烈们艰苦奋斗、勤政奉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随后,在党委书记王茹的带领下,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后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这次“理论课堂+实地学习”的形式,极大地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吸引力感染力,同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据悉,理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通过座谈、演讲、朗诵、合唱、知识竞赛、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党课开讲啦”、“学习身边榜样”、红色观影等主题活动提升党史学习效果,推动广大党员师生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贡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年管理干部交流研讨 下一条: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承办第四届机器学习与优化会议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