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7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01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大会盛况。71日早上,理学院会议室,物理实验中心、物理系、数学系办公室、学生活动室等7个分会场座无虚席,140余名师生心潮澎湃,共同迎接党的一百年华诞庆典。大家共同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成立大会,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会议开始,大家全体肃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师生们共同认真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组织了师生党员及党外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员教师代表纷纷抒发感想、畅谈体会。大家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激动万分,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磨难,一路披荆斩棘,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会后,学院党委遴选了党领为1年、5年、10年、15年、20年、25年、36年等优秀教师党员,为建党百年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在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同时将党员的祝福及重温入党誓词的环节录制成MV,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身份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另外,学院党委为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在庆祝节日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教师“课程思政”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