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7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党史·传薪火·担使命”—理学院“红色百年”实践团红色基地行第一站活动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13日  |  作者:  |  编辑:吴雨  |  资料来源:  |  点击:[]

为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学院组建“学党史·传薪火·担使命”“红色百年”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实践活动,7月6日,实践队前往国家海洋博物馆及天津银博印刷厂开展实践活动。

在国家海洋博物馆,实践队员集中参观“巍峨的丰碑”长征精神主题。展览分为“建立苏区 壮大红军”、“战略转移 开始长征”、“遵义会议 伟大转折”、“披荆斩棘 勇往直前”和“三军会师 长征胜利”五个部分,集中展示着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英雄壮举和壮丽史诗,也激励着新时代青年弘扬长征精神、接续奋斗,在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和力量。

下午,实践团队来到《中国共产党简史》印刷地天津银博印刷厂,实践队员在厂区负责人带领下参观现代化印刷工作区,实践队员参与到图书印刷、校核、装胶等环节,亲身感悟“差一点也不行”的工作方针和“拼搏奋进”的时代精神。随后,实践团队来到党建工作室,实践团队与银博党建负责同志进行党史学习交流,分享党史学习优秀做法。最后,双方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发乎于心,践之于行。”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在担当中作为,在磨砺中成长,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暑假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与天津银博印刷厂开展校企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