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7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精神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14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员培训,77日,理学院党委邀请天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健华教授,来我院为全院教职工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精神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理学院10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报告会。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3ee78264d6aa83b752e33f38695723.jpg

 

张健华老师是天津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天津市杰出津门学者,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天津市“五个一批”理论人才,天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

 

会上,张教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精神,并从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点把握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让师生党员重温了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为大家梳理了我们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茹要求各支部要继续加强党史的学习,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教师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巍峨的丰碑——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主题展览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暑假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