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4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20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教育法,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更深入地了解预聘制教师入职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915日,理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新入职预聘制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茹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新修订的教育法和党的教育方针,要求青年教师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新时代合格的教育工作者。

 

座谈会上,7位入职满一年以上的预聘制青年教师畅谈了入职以来的感受和收获,同时也提出了工作和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学院院长宋眉眉首先对7位老师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4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表示欢迎。宋院长指出今天开会的主要目的是给大家减减压力,同时了解大家有什么需要帮助和解决的问题。最后,宋院长对预聘制教师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学院近年有多位老师在教师基本功竞赛中获奖,平时要多向他们虚心请教,尽快提高教学业务水平,朝着优秀教师的目标努力;第二,做好科研,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将尽可能多的精力投入到科研当中,把工作思路打开,积极与其他学科进行交叉,思考如何将专业优势发挥出来,不断开发新的研究方向,形成大学科的观念;第三,兼顾好生活,辛苦是工作的常态,因此要学会调整状态,舒缓压力,找到自己缓解压力的渠道,用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面对生活。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学院举办名师工作坊系列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