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4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2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会议通过的《决议》, 引导学院师生深刻理解此次全会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1112日上午10:00,理学院师生党员在10-415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学院领导、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共中央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全会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并回答媒体关心的问题。

学院师生党员认真收看了新闻发布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教师党员刘占栋说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一名新教师,我一定要认真开展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坚定初心,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学生党员贾锦一说道,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使我们国家逐步走向富强,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党员,我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理学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讲会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