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7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参观主题教育校内展览活动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4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四个教育”活动,提高师生党员的思想认识,近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校内的五个主题展览,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和引导性。

 

说明: F:\活动照片\2019年度活动照片\10.12   校内主题展参观\校史馆参观\IMG_5180.JPG

 

此次校内展览是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挖掘校内资源,同时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共分为五个部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知匠心制陶 弘扬文化自信、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新时代新天理”天津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摄影展、天津理工大学校史展,着重展示建校40年来砥砺奋进的难忘纪实以及我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说明: F:\活动照片\2019年度活动照片\10.12   校内主题展参观\参观合成.jpg

理学院师生党员走过一个个展区,观看一张张图片,阅读一段段文字,回顾祖国70年的发展历程,感慨万千。物理系教师党支部党员徐力老师说道:“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我见证了祖国七十年所取得的成就,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为祖国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继续奋斗”。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姚立兴说道:“作为一名天津理工大学大三的学生,通过参观校史馆,了解到几代天理人铿锵前行的光辉足迹,感谢前辈为学校的付出,同时发自内心地为学校取得现在的辉煌成就而骄傲”。

 

本次校内展览参观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四个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党员师生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