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7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讨论”专题学习及研究生会议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29日  |  作者:  |  编辑:满志欣  |  资料来源:  |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和学习贯彻全国及天津市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讨论”专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1028日,理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学术分委员会成员、硕士生导师、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IMG_9773

 

会上,学院院长宋眉眉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的人才培养体系及课程设置优化、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努力方向进行了分析,副院长李洪国、硕士生导师徐建萍教授、何敬民教授分别从落实全国及天津市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研究生心理调适、学术诚信及安全教育、研究生阶段学习及科研规划等方面与全体研究生进行了部署和交流。

 

IMG_9821

 

理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讨论”专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1021-27日,学院分别召开了领导班子会、硕士生导师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和全国及天津市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解读了天津市及学校关于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文件,提高思想认识。

 

 

 

据悉,理学院下一步将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围绕如何优化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如何提高研究生教育水平、如何推进学科建设等主题开展大讨论,引导研究生导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教书育人,引导全院研究生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敢于创新。

上一条:【教风学风建设年】理学院举办“领略数理之美”系列讲座 下一条:【学习进行时】习近平: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