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7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学党史,党史大家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1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学院师生党员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学党史,党史大家读”活动,从413日起,每天为全院党员推送“读党史”音频,推进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按照市教两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党委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由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领学党史,要求学院每一位师生党员作为“播音员”倾情朗读《中共党史九十年》,并将录制好的音频推送至学院党员群中,用实际行动办实事,打破了传统“读本”的时间、空间限制,让学院师生党员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党史学习推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方针、落实党的决策,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党员学党史,党史大家读”活动开展以来,深受学院师生党员的欢迎和好评。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斯文说道,此次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更丰富了,大家的积极性也更高了,工作之余,还可以参加党史学习,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学生党员曹煜说,通过《中共党史九十年》有声书的朗读与录制,不仅提高了学习的兴趣,而且我深化了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斗争史、奉献史,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理学院积极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