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207条  1/21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开展统战对象“同心向党学党史”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09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民主党派、少数民族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引导统战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奋斗精神,63日,理学院开展统战对象“同心向党学党史”座谈会,学院主要领导及民主党派、少数民族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2f5f13ec5696f3f164eb0309560e18.jpg

 

会上,学院副院长、无党派人士黄旭剑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为题, 与统战人士共同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伟大实践的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

随后,党委书记王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对统战人士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强交流与沟通,携手同行,共创天津理工大学美好的未来。

各位统战人士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畅谈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物理小问题,实验大科学” ——理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决赛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