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党建专栏
共17条  1/2 
首页上页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专栏>>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理学院专题传达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4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理学院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622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出席市党代会的理学院教师宋云燕同志给全院教职工专题传达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宋云燕同志向全院教师传达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指出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天津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李鸿忠书记做的题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 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高举旗帜,政治站位极高,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天津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谋划了天津未来五年的奋进蓝图,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求真务实,谋划未来的好报告,是一个诠释忠诚,维护核心,拥戴领袖的好报告。

 

她号召全院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天津力量。


 随后,宋云燕同志以“坚持立德树人 回归教育初心”为题结合党代会精神,就高校教师如何加强师德师风谈自己的体会,并发出倡议,希望老师们从自身做起,自觉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把师德师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推动我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在中心组和各支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再次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鸿忠书记在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座谈会、在全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教职工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院党委向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要求老师一定要规范自己的言行,将坚定理想信念,潜心立德树人贯彻落实于日常教学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上一条:理学院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全市高校思政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