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党建专栏
共17条  1/2 
首页上页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专栏>>正文

理学院开展“庆七一颂党恩”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3年06月30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理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 颂党恩”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为丰富理论学习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七一前夕,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给所在支部和联系支部党员讲党课,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师德先进个人宋云燕老师以《学思想见行动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助力》为主题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党课。大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体会和实际工作,突出党的创新理论和主题教育内容,认真准备,制作PPT,把七一专题党课讲实、讲生动。同时,学院党委组织基层支部书记录制10堂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微党课,并在“七一”期间陆续在学院官微推送,提高大家的学习积极性,真正把理论学习抓在经常、融入日常。

为增强革命传统爱国教育,提升振兴民族复兴使命感,628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让这首歌作证》,利用好红色资源教育党员,缅怀先烈,以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做出的无私奋斗和英勇牺牲精神,激励党员教师胸怀崇高理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另外,为发挥优秀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学院党委评选出17名优秀师生党员,并对他们事迹在学院官微上进行宣传,在学院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良好风尚,引领全院师生干实事、求实效,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在新的历史阶段奋力谱写学院蓬勃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党员专题培训 下一条:真学细悟强党性 深研细改重实效——理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