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党建专栏
共17条  1/2 
首页上页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专栏>>正文

理学院开展“庆祝建团百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06日  |  作者:陈尚尚  |  编辑:乔楚然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通过此次系列团日活动学习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冲锋在前、担当作为,谱写了一曲曲与人民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的青春之歌。明白了共青团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给人以深刻的启示和奋进的力量。青年人将继续在党的领导下在实现共产主义的奋斗征程不断迈进,续写新的历史荣光! 5月4日下午理学院联合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中,来自理学院的吕哲、唐鑫月、于琳冉、张兵阳、侯佳珺、盛凯和化工学院杨育晨、赵云、曹越、邳长玺、宋斌、杨佳欣等共12名同学分别以100岁的团和20岁的我》、远方有光芒脚下有力量》、《青年与青春》为题分享了他们与团和团员青年的故事。

通过此次系列团日活动学习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冲锋在前、担当作为,谱写了一曲曲与人民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的青春之歌。明白了共青团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给人以深刻的启示和奋进的力量。青年人将在党的领导下迈向共产主义的奋斗征程,续写党的青年运动新的历史荣光!

上一条: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