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191条  1/20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6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1117日下午,理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组织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迅速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使学院每位师生全面了解、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王茹带领全院教师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七个部分内容和特点,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特别是新时代发展的13个方面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等。

 

她号召大家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力量。

会后,学院教师们表示,要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事创业的干劲,在实践中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上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明理学者国际论坛分论坛 下一条:理学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