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191条  1/20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培训第一课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07日  |  作者:陈尚尚  |  编辑:乔楚然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专题教育学习效果,建设高素质学生党员队伍,2022年4月6日,理学院举办党校初级班开班式暨专题培训第一课,院党委书记王茹老师讲授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斗担当铸忠诚,强国有我新征程”的主题党课。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中,王书记从“学好党的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担当使命”三个方面展开,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的培养,不断加强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的教育与培养,着力培养入党动机端正、理想信念坚定、素质本领过硬的新时代青年党员。理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入党教育和培养,扩大教育的广度和深度,深入开展爱党爱国教育,以优良党风端正学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五四”评优评审会 下一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寄哀思,强国有我传薪火”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