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191条  1/20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助力服务之“西部计划”与参军入伍经验分享沙龙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15日  |  作者:吴雨  |  编辑:乔楚然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积极推动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助力服务工作,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通过“西部计划”履行新时代青年使命,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通过参军入伍磨炼意志品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军事强国贡献力量,4月12日下午,理学院开展线上“西部计划”&参军入伍经验分享沙龙,3位优秀学生代表及140余名理学院学生参与了本次沙龙活动。

首先,理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杨国鑫同学以“路,在脚下”为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她与“西部计划”的故事。能够前往西藏昌都,成为当地基层的一名团务工作者,于她而言是成长和锻炼,更是对理想的追逐。青春在于奉献,在于将平凡的自己与不平凡的工作紧紧相连。杨国鑫同学在分享的最后,向2022届毕业生提出建议,希望学弟学妹们一定要有理想和目标,提高毕业求职的紧迫感,无论是投身基层工作还是选择其他的发展道路,都要脚踏实地,勇往直前。

其次,由理学院2021年退伍士兵薛力嘉同学与何飞凡同学对参军入伍经验进行分享,两位同学通过分享自己两年的军旅生活,向同学们展示了新时代部队战士的精神面貌以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两位同学表示,参军入伍的经历让他们从思想认识和纪律作风上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也非常感谢国家和学校能够为大学生提供应征入伍的渠道和各类政策保障,帮助有理想抱负的同学们完成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理想,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以及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也能执笔从戎,保家卫国。

本次主题沙龙活动进一步为即将毕业的2022届毕业生指明方向,同时做好低年级学生就业观教育,引导更多的学生走向基层,走入部队。接下来,学院将积极联系专业相关企业、校友企业,做好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主题沙龙活动,向毕业生推荐更多专业相关的民营企业单位,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尽快落实毕业去向。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师生返校工作专项会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五四”评优评审会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