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196条  1/20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27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26日理学院党委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茹向全院教师做了两项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动员,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抓紧抓实10项重点任务,用干事创业的实绩体现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会议指出,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突出“迎盛会”主线,突出忠诚教育,激励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一流业绩诠释对党忠诚。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师生在学习中深刻领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及教育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引导师生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

 

 

会议的最后,院长宋眉眉向全院教职工部署了开展“教风学风建设再讨论、再部署”工作,并解读了学院的工作安排,她总结了过去两年我院的教风学风建设成效和不足,要求全院教师持续深化开展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教风学风深入讨论,主动开展教学研究和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凝练好的教风,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师生返校工作专项会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