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191条  1/20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9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贯彻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在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123日学院党委书记王茹、院长宋眉眉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为全院党员、教职工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理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就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具有强大的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时代感召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院党委要求全院教师,一定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紧密结合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内落地生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新征程上我们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综合党支部李连群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攻克了许多长期没能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和要事,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我看到了一个欣欣向荣的祖国,看到了一个风华正茂的党,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据悉,学院党委已经召开党委会制定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安排,将在全体师生中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使全体师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跟党走、团结奋斗创伟业,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上一条:理学院邀请天津大学杨秋华教授作教育教学专题报告 下一条:2022年天津市数学与统计学联合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