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191条  1/20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09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127日,理学院党委邀请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工作部部长江立云同志为全院教职工开展“守正创新,擘画中国式现代化新蓝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理学院100余名教职工和7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报告会。

 

 

江立云教授,现任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工作部部长。近年来,对党的历史及政策理论、智库工作及智库建设、乡村振兴及党建创新、乡村及社区治理等领域发表各类论文三十余篇。

 

会上,江立云教授从看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脚步、看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环节、看中国式现代化的共同期待、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内涵和本质要求、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动力源泉和制度保障、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文化自信和民生关切、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大国气象和使命担当、天津市迈开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新步伐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进行了系统解读。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茹要求全院师生要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体师生要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岗,高质高效完成工作和学习任务,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校领导莅临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理学院邀请天津大学杨秋华教授作教育教学专题报告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