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191条  1/20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理学院师生走访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14日  |  作者:吴雨  |  编辑:乔楚然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推动我院2023届毕业生落实毕业去向,理学院积极响应我校领导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3月7日,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茹、党委副书记于慧勇以及师生代表10人走访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本次企业走访由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颉晓鹏、招聘负责人魏磊带领理学院师生参观了产业园区。颉经理围绕产业内容、工艺流程以及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时代下高新产业的工作模式进行了讲解,鼓励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国家高新产业的发展建设中去。

参观结束后,理学院师生与三安光电人事招聘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王茹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学院向企业表示感谢,结合我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向企业进行简单的介绍。王书记表示访企拓岗一方面是为了促进高校对社会需求的深入了解,帮助学校不断完善整人才培养模式,查找在人才培养规划和实施中存在的短板,另一方面是为了帮助学生搭建“学生-企业”交流互动的平台,加深学生对企业特点和工作岗位性质的深入了解,消除因主观印象带来的认知偏差,引导毕业生建立健康正确的就业观,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达成长期科研合作关系,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型人才。随后,三安光电颉晓鹏经理结合2023年招聘人才需求进行简要说明,表示愿与我校共同努力,在培养高素质毕业生上下功夫,真正走入高校、走进课堂开展低年级就业观教育,为高年级学生开设实习实践岗位,帮助学生提早了解岗位工作内容,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训,校企项目合作,科研交流等内容。

理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学院党政领导带头,带动学院全体教师深度参与,回访原有合作企业单位,拓展开辟新的企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校友秩年活动筹备会 下一条:校领导莅临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