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196条  1/20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调研走访本市企业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30日  |  作者:吴雨  |  编辑:乔楚然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充分拓宽我校学生就业渠道,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日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宁及理学院院长宋眉眉一行赴天津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座谈会上,经纬恒润智能座舱高级总监董洪涛、自动驾驶高级总监朱明、汽车电子总监程堂峻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围绕公司发展史、业务范围、技术研发以及近年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根据公司产业发展和技术研发岗位需求,人力总经理刘广普向来访师生介绍了近年的招聘方向以及入职经纬恒润的我校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从毕业生和企业发展角度出发,共同培养专业基础扎实、业务能力强的优秀人才。

叶宁代表学校感谢经纬恒润公司长期以来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的就业机会和实习实训的平台,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情况。要以本次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以产学研融合作为有力抓手,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积极为我市高新产业的发展培养优质的毕业生。校企双方围绕光学智能成像与仿真建模、人工智能、微电子技术等方向的科研项目合作以及人才培养进行交流探讨,并对推进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达成一致。

座谈会后,经纬恒润公司总经理刘广普带领师生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员工工作环境以及产品研发工作室。叶宁与正在工作的我校毕业生亲切交谈,鼓励大家秉承“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专业特长优势,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据悉,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自2023年3月以来,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下,由学院主要领导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专业课教师组成多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小组,坚持将“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积极联系企业单位,通过校友企业座谈、学院春季双选会等形式,联系用人单位共计20余家。由学院领导干部带队,组织师生队伍实地走访调研企业14家,切实为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畅通就业渠道、挖掘优质就业岗位,积极推动学院毕业生“稳就业、好就业”。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下一条:千校万岗 | “材”情有“理” 职场相“会”—— 2023年春季学院联合双选会顺利举办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