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191条  1/20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10日  |  作者:乔楚然  |  编辑:乔楚然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与母校的密切联系,增进校友之间的友谊与合作,搭建校友之间的沟通桥梁,理学院于12月8日召开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理事长卢俊瑞、秘书长张德宏、理学院校友代表、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现场会议,40余名校友代表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卢俊瑞理事长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校友会是连接校友与学校的重要平台,对于学校发展、助力校友成长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学院抓住校友事业发展的龙脉和先机,全面加强校友会建设,强化校友服务、校友合作,努力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茹向与会嘉宾和校友代表做院情报告,汇报学院自建立以来,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厚德授业,博才立身;勤学致用,固本求新”为院训,学科专业不断发展,向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

院党委副书记于慧勇做校友会筹建工作报告,介绍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校友会筹备历程,希望校友会的成立搭建共同参与、协同发展、回馈母校的共享平台。

会议表决通过《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校友会章程(试行)》并选举产生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及监事人选,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提名审议通过副秘书长人选。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为理学院校友会顾问钟鼎、监事王茹、理事长宋眉眉、副理事长刘加跃、宋佩泽颁发聘书。

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理事长卢俊瑞为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于慧勇、副秘书长沈喜超、乔楚然颁发聘书。

最后,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宋眉眉发言,表达了校友会的成立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努力付出,理学院校友会将致力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提高校友会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能力,为个人发展、学院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团结凝聚校友资源,共荣共创理院风采。理学院校友会将继续秉承“重德重能 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全面推进校友会工作开展,扎实工作实效,积极为广大校友、师生提供服务和帮助,助力社会发展与经济建设。

附: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校友理事会成员名单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学院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