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196条  1/20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25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进一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新教师完成角色转变,824日,理学院党委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近两年入职的新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领导首先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向新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新教师结合自身的专业和工作岗位,从各自的生活、学习、科研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提出了关于入职后的一些问题和困惑。

 

学院党委针对新教师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认真的解答,并带领新入职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九讲,详细解读了《天津理工大学关于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实施办法》、《天津市高校教师师德承诺书》等文件,旨在引导新教师严守师德师风,坚持立德树人。

 

学院党委还从课堂教学、科研团队融入、学科交叉融合创新、基金申请、论文发表等角度对青年教师如何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快速实现角色转变提出了指导建议,并要求大家在开展科研工作的同时,多向老教师学习,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同时积极投身学院公益工作,发挥刚刚毕业的年龄和专业优势,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最后学院党委希望新入职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热爱并尊重自己的职业,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坚守立德树人使命 传承优良师德师风 理学院开展师德建设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全市高校思政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