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191条  1/20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党支部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04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近日,我院9个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领导王茹、宋眉眉、于慧勇、李洪国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组织生活会前,各支部组织党员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一次、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诚恳听取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对如何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

 

学院党委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派党委委员列席指导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切实保证质量,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通过组织生活会,帮助党员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触动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理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学习 下一条:理学院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方舟路 清明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