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191条  1/20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方舟路 清明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04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师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理学院综合党支部联合学院专业师生党支部赴宁河开展“重走方舟路 清明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理学院师生党员一行首先到宁河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师生党员来到到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然起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默哀。随后,师生党员在纪念碑下庄严宣誓,并献上手中鲜花,瞻仰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随后,大家来到于方舟故居,开展沉浸式学习,参观了于方舟故居和于方舟生平事迹陈列馆、文化公园、宣誓广场、求真之路等于方舟生活和工作的地点,感受天津五四运动的领导者、天津早期党团组织的重要负责人于方舟的光辉事迹,大家无不钦佩于方舟先烈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党员深受教育,在心灵深处重新得到了洗礼,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被先辈的革命精神所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对革命先烈的无上敬仰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


上一条:学院党支部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 下一条:【网络中国节·清明】理学院组织开展“清明寄哀思 接续奋斗魂”系列活动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