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196条  1/20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赴天开园开展实地学习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26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创新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524日理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赴天开园开展实地沉浸式学习,实现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的有机结合。

 

 

在天开园工作的理学院校友张冠宇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天开广场及一站式政务服务大厅、政策超市、智慧微厅、天津网上办事大厅等,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天开园建设以及相关政策、项目遴选和企业入驻等情况的介绍。天开园目前涉及新能源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工作人员希望各高校将更多更好的科技资源导入天开园,也希望我们学校的老师、学生及校友创业项目和企业入驻天开园,助力天开高教科创园高水平建设。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现场的实地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天开园扶持政策和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的理解,回校后一定会在师生中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师生依托天开园的政策便利开展就业、科研等工作。

 

 

回校后,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指定学习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开展了专题二的集中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对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及逻辑关系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领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既交流了学习体会,又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研讨、查找问题。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定的人民立场服务师生,以自信自立的姿态直面教育领域的风险挑战,以守正创新的自我要求推进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以鲜明的问题导向破解学院高质量发展难题,以系统观念和系统思维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胸怀天下的气魄展示中国高等教育的良好风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敢打敢拼才会赢 凝心聚力创辉煌 理学院在校乒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劳动教育月 | 理学院组织开展劳动教育专项行动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