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191条  1/20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年11月03日  |  作者:王伟  |  编辑:王伟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112日,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蓟州区孟家楼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并深入经济薄弱村开展参观调研,将革命教育与党性教育相融合,引导教师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使命。

 

 

平津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在解放战争中的一次重要战役,也是解放北平(今北京)和天津的关键战役,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详细了解了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英烈业绩、伟大胜利“五部曲”,认真观摩了馆内的照片、展品等,沿着历史的足迹感受了战役全过程,缅怀英烈丰功伟绩,接受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党委书记王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不忘先烈遗志,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理学院党员代表赴我校派驻蓟州经济薄弱村驻地赵家庄进行交流考察,首先参观了赵家庄的村容村貌,实地查看了村子的现状。全体党员代表与我校派驻干部开展座谈交流,派驻干部魏处介绍了赵家庄发展史、基层党的建设、产业发展及存在主要问题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村企“品香源”豆腐厂,引导老师们了解了腐乳及臭豆腐的发展工艺,希望老师们可以帮忙宣传一下村子里面生产的农产品,为帮扶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师德必修课暨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