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专栏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工资讯 | 实验中心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共191条  1/20 
首页上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理学院组织开展“清明寄哀思 接续奋斗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03日  |  作者:乔楚然  |  编辑:乔楚然  |  资料来源:理学院  |  点击:[]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子缅怀先人,致敬英烈,从先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砥砺奋进前行,我院组织开展“清明寄哀思 接续奋斗魂”系列活动。

鲜花寄情,悼念英烈。理学院组织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视频《家国清明》,缅怀那些在国家危难之际无惧牺牲,为祖国和人民献出生命的英烈,学习他们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精神品质。随后全体学生党员以“云献花”的形式,在线上向烈士敬献鲜花,集体默哀三分钟,表达哀思之情。

弘扬精神砥砺前行我院22级本科生分别前往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周邓纪念馆重温革命先烈事迹,从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中体会先烈们遭遇过的失败挫折,背负过的沉重压力,感悟革命先烈饱经磨难依然不畏强敌、敢于斗争的强大精神力量。

缅怀英雄,致敬先烈。我院面向全体学生征集“缅怀英雄,致敬先烈”主题海报作品,同学们积极参与,用画笔勾勒先烈身躯,用文字传承先烈遗志,在缅怀中获得攻坚克难的勇气与智慧,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

我院将持续营造崇尚先烈、捍卫先烈、学习先烈的良好氛围,让英烈事迹代代相传,让英烈精神生生不息,激发青年学子爱国情怀,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在新征程上慨然前行!

上一条:理学院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方舟路 清明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组织开展职业发展辅导专题讲座

关闭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0号楼,邮编:300384,办公电话:022-60215553

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